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BA将于6月20日复赛 严格防疫现场无观众

2020年06月04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赛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青岛和东莞两地进行,球员将进行核酸检测,观众席空场。CBA将成为国内首个恢复进行的大型体育赛事
6月4日下午,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称已开展复赛筹备工作。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比赛现场无观众。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按下暂停键已有132天的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6月4日下午,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称已开展复赛筹备工作,这意味着CBA将成为国内首个恢复进行的大型体育赛事。

  中国篮协称,经体育和卫生健康部门同意,CBA联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比赛现场无观众。财新记者了解,届时,优酷咪咕等CBA合作平台会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