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新增孟加拉输入病例17例 民航局熔断机制首次触发

2020年06月14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6月22日起,广州往返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航线暂停运行四周
民航局6月4日发布的《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提出,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旅客人数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若达到5个,该公司航线暂停运行1周;若达到10个,该公司航线暂停4周。“熔断”期结束后,航空公司方可恢复每周1班航班计划。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一班南亚国家孟加拉国飞往广州的航班,搅动了广州新冠疫情趋于平稳的局面。广州市卫健委6月14日通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14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孟加拉输入。这些人都是当地鞋厂、服装厂的中国员工。

  广州市卫健委官方披露,上述17例孟加拉国输入病例行程相同。6月11日,他们从该国首都达卡乘坐南方航空公司CZ392航班,当日抵达广州,核酸检测为阳性。病例经过CT检查,专家会诊作出了诊断。现在这些病例都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