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独角兽Gojek宣布裁员9%

2020年06月24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ojek调整业务布局,将关闭提供清洁、按摩服务的GoLife以及提供餐饮聚会服务的GoFood Festivals业务
新冠疫情持续冲击互联网公司业务,东南亚独角兽公司Gojek表示将进行重大战略调整,裁员430人,约占总员工人数9%。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疫情持续冲击互联网公司业务,继打车外卖软件公司Grab宣布裁员之后,其竞争对手、东南亚独角兽公司Gojek亦表示将进行重大战略调整,裁员430人,约占总员工人数9%。Gojek称,这将会是受此次疫情影响的唯一一次裁员。

  Gojek是一家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的互联网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等五个东南亚国家的207个城市运营,是一款提供打车、配送、外卖、支付、上门按摩等20多项服务的“超级应用”。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的数据,Gojek公司的最新估值为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