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方地区陆续出梅 或将扭转水泥市场颓势

2020年07月21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往年每逢梅雨结束,水泥价格都将出现一轮上涨,不过价格坚挺与否,还要看当地的基建水平
截至7月21日,上海、江苏、浙江三地气象部门先后官宣“出梅”。兴业证券7月20日发布的研报认为,华东地区水泥市场的拐点即将出现。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南方地区陆续出梅,水泥市场低迷状况或将出现逆转。截至7月21日,上海、江苏、浙江三地气象部门先后官宣“出梅”。兴业证券7月20日发布的研报认为,华东地区水泥市场的拐点即将出现。

  南方地区从6月上旬陆续进入梅雨期,持续降雨导致工地停工,复工后,建设强度料将加码。“雨季耽误的工期都会补回来,相应水泥需求会比较集中出现在出梅以后,水泥价格后续大概率会涨。”卓创资讯水泥分析师王琦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