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首款“人造奶”雪糕如何制成?

2020年07月21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维港投资近年来投资了不少人造食品企业,例如Impossible Foods,目前已推出人造牛肉和人造猪肉
资料图:冰激凌机。随着科技发展,“人造肉”的问世让牛肉汉堡里可以没有真正的牛肉,牛奶雪糕里是不是也可以没有牛奶?答案同样是肯定的。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随着科技发展,“人造肉”的问世让牛肉汉堡里可以没有真正的牛肉,牛奶雪糕里是不是也可以没有牛奶?答案同样是肯定的。

  成立于2014年的美国初创公司Perfect Day致力于研发利用合成生物技术制成的与牛奶相同的乳清蛋白,并利用这种乳清蛋白生产出不含动物成分的“人造奶”。

  Perfect Day近期宣布,在C轮融资中募资3亿美元,由加拿大养老基金领投,香港富豪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亦是该公司的投资人。截至目前,Perfect Day总募资达3.6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