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分钟成交1万单 优酷布局潮玩赛道

2020年07月22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潮流玩具零售市场增长迅猛,由2015年的63亿元增加至2019年的20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4.6%
今年5月,优酷成立了专门面向潮玩业务的子品牌UTS(YOUKU Toy Show),利用优酷现有的内容和明星资源,推广潮玩设计师及其作品。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一款全球首发潮玩上线30秒销售额40万元人民币,1分钟成交1万单。”7月21日,优酷披露了稍早前上线的潮玩短综《欧皇驾到》的某款产品的销售数据。

  潮玩即潮流玩具,又被称作艺术玩具,特指那些由设计师、艺术家为体现独特创意而设计制作的小型3D玩偶,往往造型独特富有个性,近年来受到许多潮流青年的热捧。

  今年5月,优酷成立了专门面向潮玩业务的子品牌UTS(YOUKU Toy Show),利用优酷现有的内容和明星资源,推广潮玩设计师及其作品。作为阿里旗下潮玩艺术品交流平台,UTS业务包括明星潮玩节目、潮玩电商营销、IP跨界联名打造、艺术家经纪、线上潮玩展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