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闻报道成本高昂 《南华早报》8月起重回收费模式

2020年07月27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华早报》指出,对公共服务的承诺不变,所有与社区健康及安全相关的重要新闻资讯仍可免费阅读
资料图:《南华早报》报纸。《南华早报》成立于1903年,是香港主要的英文报纸之一,其主要竞争对手为星岛新闻集团(01105.HK)旗下的免费报纸《英文虎报》(《The Standard》)。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主要英文报纸之一的《南华早报》7月27日宣布,将从8月起,推出全新线上订阅服务。《南华早报》在2016年被阿里巴巴收购后曾取消线上内容的付费墙。

  《南华早报》总编辑谭卫儿7月27日在致读者的一封信中提到,全面的新闻报道成本高昂,而过去旧有的广告模式难以维持高质量的新闻报道,《南华早报》对新闻业的承诺意味着当前的模式必须有所演变,并继续在发展业务之时保持最大的责任感,向读者提供不妥协的事实报道;因此希望寻求读者的支持,以维护报纸及新闻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