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南华早报》今起网上内容免费

2016年04月05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南华早报》的新主人、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4月5日表示,作出取消付费墙的决定是基于其对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平台淘宝网的运营经验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4月5日晚上6时,香港《南华早报》正式取消网络平台付费墙,网站及手机版全部内容开始全面免费,报纸照旧发售。

  《南华早报》在今日晚间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将从2016年4月5日晚上6时起,取消网上平台收费,scmp.com及手机版全面免费,全球读者可以免费阅读其内全部内容。

  去年12月14日,阿里巴巴(NYSE:BABA)以20.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7.2亿元)总代价,从马来西亚富商郭鹤年手中收购南早集团(0583.HK)旗下部分媒体资产,其中包括《南华早报》,交易以现金付款的方式完成。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