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Uber亚太总部放弃迁址香港 留守新加坡

2020年07月31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Uber进入香港市场已有6年半,监管不认可,成为公司无法在当地施展拳脚的最大障碍
7月30日,Uber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放弃迁址香港是因为与政府沟通无果。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美国网约车平台Uber放弃了将亚太区总部搬至香港的计划,继续留守新加坡。

  作出这一决定后,Uber在香港和整个亚太区的前景变得更不明朗。尽管Uber称该决定与行业监管政策有关,但香港的时局却正在动摇许多科技公司在当地发展的信心。

  7月30日,Uber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放弃迁址香港是因为与政府沟通无果。Uber曾在2020年5月底高调宣布公司有意将亚太区总部搬来香港的计划,对外召开记者会并在社交媒体上频繁投放相关广告,称支持Uber有助提振香港就业市场。(详见财新网报道《Uber有意将亚太总部从新加坡迁至香港 能否成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