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小腾讯”Sea二季度收入增长近倍 股价今年以来上涨260%

2020年08月19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业务形态来看,Sea可以说是东南亚的腾讯与阿里巴巴的综合体
就过去18个月的股价表现而言,Sea股价上涨逾880%,涨幅甚至超过Facebook、谷歌等一众硅谷科技公司。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疫情影响下,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公司Sea Limited(下称“Sea”)业绩大幅上涨,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3.4%,上半年收入增幅达102.7%。

  8月18日美股开市前,Sea公布上述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当日股价高开10.2%,收盘报145.98美元/股,较前一日收盘价上涨8.7%。年初以来,该股股价上涨已约260%。

  Sea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互联网公司,主攻东南亚市场,2017年Sea在纽约交易所上市,成为东南亚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科技企业。随着中国人口红利见顶,拥有庞大年轻人口的东南亚市场被国际资本视作“下一个中国”,谷歌、淡马锡和贝恩2019年联合发布的报告预测,东南亚互联网经济的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3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