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完美日记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40亿美元

2020年09月21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妆是传统的高毛利重营销品类,而完美日记的打法较同行更激进,一边维持高频的线上投放,一边在线下激进扩张门店
2020年8月25日,北京,国产化妆品品牌完美日记门店。据悉,完美日记的品牌运营方逸仙电商完成新一轮融资,这一轮融资后估值40亿美元,新增投资方包括华平投资、凯雷投资集团、正心谷创新资本等。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完美日记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半年估值翻了近一番。财新记者从多个接近融资交易人士处获悉,完美日记的品牌运营方逸仙电商完成新一轮融资,这一轮融资后估值40亿美元,新增投资方包括华平投资、凯雷投资集团、正心谷创新资本等。

  两个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记者透露,完美日记年最快明年将赴美上市。公司称市场传闻不予回应。今年4月完成上一轮融资后,公司曾经公开回应上市传闻,称消息不实,公司没有IPO计划,目前引入的投资人包括真格投资、弘毅投资高榕资本、高瓴资本,CMC资本、老虎基金、博裕资本和厚朴基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