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仁和药业否认竞购欧莱雅旗下美妆品牌

2017年06月06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he Body Shop被欧莱雅收购后业绩下滑,欧莱雅年初计划出售它。外媒曝中国药企仁和药业有意竞购,仁和药业否认参与竞购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4日,英国伦敦,路人从一家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门店前经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今年年初,国际化妆品公司欧莱雅(L'Oreal)出售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引各路资本竞购。据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5月30日报道,中国医药企业仁和药业(000650)有意参与收购。6月6日中午,仁和药业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仁和集团和实际控制人杨文龙都未参与竞购,公司董事会及相关部门也未参与竞购。

  The Body Shop是一家成立于1976年的英国化妆与护肤品公司,目前在全球66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成立之初,创始人Anita Roddick就提出纯天然成分、环保健康的概念,在市场上积累起自己的品牌。1985年登陆伦敦交易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