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芒果超媒拟定增45亿元 两年内自制18部顶级综艺

2020年09月27日 2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制综艺版权将花费募资所得22.68亿元,是芒果超媒投入最多的项目
9月27日晚间,芒果超媒(300413.SZ)发布定增公告,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含本数),用于扩充内容库和搭建技术平台。

  【财新网】(记者 关聪)芒果开启新一轮内容采买和自制。9月27日晚间,芒果超媒(300413.SZ)发布定增公告,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含本数),用于扩充内容库和搭建技术平台。

  公告显示,芒果超媒拟将本次发行对象定为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数量不超过9370.4万股,占发行前公司股份总数的5.26%。

  芒果超媒计划将募资所得40亿元用于内容资源库扩建项目,丰富版权库内容资源。其中包括采购影视剧版权,影视剧、综艺自制及定制。公司计划在两年之内,采购6部S级影视剧的网络独家版权,自制(含定制)11部A级影视剧版权、自制18部S级综艺节目版权。芒果超媒的内容级别划分按照B、A、S级依次递升,配置和受众群随之加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