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资、游戏收入猛增拉动腾讯三季度业绩 管理层回应网络小贷政策影响

2020年11月12日 2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腾讯不会调整FinTech业务的发展策略,将稳健发展金融业务,控制金融产品规模
11月12日,腾讯控股公布截至9月30日的三季度未经审核财报,当季营收1254亿元,同比上涨29%;净利润385.43亿元,同比大涨89%。

  【财新网】(记者 钱童)11月12日,腾讯控股(00700.HK)公布截至9月30日的三季度未经审核财报,当季营收1254亿元,同比上涨29%;净利润385.43亿元,同比大涨89%。营收和净利均超出市场此前预期。

  扣除投资收益、无形资产摊销及减值拨备,非国际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323.03亿元,同比上涨33%。

  得益于近一段时间美团拼多多的股价大涨,当季腾讯投资的已上市公司公允价值总额至8907.30亿元,同比增长22%。而计入投资收益的“其他收益净额”为115.51亿元,同比大涨11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