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批准波音737MAX复飞 航司需完成至少30天前期准备

2020年11月18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AA解除波音737MAX飞机禁飞令,航空公司还需完成相关软件更新和飞行员培训,美国航空或最早复飞该机型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8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官网公告称,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在停飞20个月后,引发两次空难的波音737 MAX飞机被解除禁飞令。美国东部时间11月18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官网公告称,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

  FAA还发布一份适航指令,详细说明了美国航空公司在恢复波音737 MAX飞机运营前必须满足的要求,包括:安装软件升级、完成线束分离和改装、开展飞行员培训并彻底完成飞机解封,从而使飞机为运营做好准备。业内人士称,这一过程至少需要30天。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