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月一线城市楼市持续升温 二手房成交环比增幅超20%

2021年01月29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线城市先后出台了楼市调控或规范性政策,市场热度或难持续到2月
1月,一线城市楼市热度不减,北上广深四城二手房成交量均环比增加超20%。其中,北上广三城的二手房成交量处于2019年以来的高位。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1月,一线城市楼市热度不减,北上广深四城二手房成交量均环比增加超20%。其中,北上广三城的二手房成交量处于2019年以来的高位。1月29日,贝壳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上述信息。

  深圳于2020年7月15日发布“史上最严”调控政策,后续市场成交量一度下跌。贝壳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深圳二手房月度成交量达上述调控政策出台后的最大值,成交水平恢复至调控前2020年6月的七成以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