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挣扎一年半 万达体育从纳斯达克退市

2021年01月29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私有化规模仅1亿美元,公司私有化价格相较上市腰斩以下
上市553天后,上市即巅峰的万达体育(WSG)于1月29日正式从纳斯达克退市。图为2019年7月26日,美国纽约,万达体育在纳斯达克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董事长张霖带队敲响了上市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雪)上市553天后,上市即巅峰的万达体育(WSG)于1月29日正式从纳斯达克退市。万达体育此前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拟私有化要约收购上市公司。万达体育传媒(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将收购万达体育所有A类股份,以2.55美金/ADS(1.7美元/A类普通股)的价格私有化。

  按此价格计算,万达体育估值3.45亿美元,相比上市时7.94亿美元的市值,已经缩水过半。万达体育传媒(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持股71.68%,流通股28.32%,私有化规模仅1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