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行汽车Joby借壳上市 Uber丰田入局

2021年02月25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Joby Aviation将出现在Uber的App中,这将大大减少Joby Aviation的获客成本,并为用户提供更多出行方式选择
2月24日,壳公司Reinvent Technology Partners公告称,RTP将在二季度与Joby Aviation完成业务合并,合并完成后RTP将更名为Joby Aviation。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美国飞行汽车企业Joby Aviation将借壳上市。2月24日,壳公司Reinvent Technology Partners(下称RTP)公告称,RTP将在二季度与Joby Aviation完成业务合并,合并完成后RTP将更名为Joby Aviation。

  RTP称,合并后公司估值约66亿美元,Uber 、Baillie Gifford等五家机构承诺投资9.1亿美元,连同RTP信托基金中的6.9亿美元,合并可为Joby Aviation筹资近16亿美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