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站2020年亏损扩大至26亿元 CEO陈睿称2023年月活达4亿

2021年02月25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力“破圈”营销下,B站用户、营收均增长,但亏损扩大。截至四季度末,B站月活用户达2.02亿,已经接近公司在两年前定下的2.2亿目标
美东时间2月24日盘后,哔哩哔哩发布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实现营收38.4亿元,同比增长91.26%。图为B站CEO陈睿的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破圈”营销近一年,B站用户和营收齐增长。美东时间2月24日盘后,哔哩哔哩(BILI:NASDAQ)发布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实现营收38.4亿元,同比增长91.26%,高于雅虎财经11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但公司仍面临增收不增利局面,报告期内经调整后的净亏损为6.82亿元,同比扩大102.37%。

  截至四季度末,B站月活用户达2.02亿,移动端月活1.87亿,分别较同期增长55%、61%,相较于三季度增速有所提升;日活用户则增长42%达5400万。目前,B站月活用户数已经接近公司在两年前定下的2.2亿目标,B站CEO陈睿在财报电话会上称,B站月活可以在2023年达到4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