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徽一热电厂发生闪爆事故 6人坠落身亡

2021年04月08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龙净环保子公司在对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机组环保运行系统进行作业时发生闪爆,致6人身亡;事故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
龙净环保4月7日报收9.31元/股,下跌1.06%。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安徽滁州市定远县一热电厂发生闪爆事故,致6人身亡。4月7日15时,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披露,当日10时许,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对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塑股份)热电厂机组环保运行系统进行作业时发生闪爆,造成6名作业人员从高约5米的罐顶坠落,1人当场死亡、5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600388.SH,下称龙净环保)的子公司。龙净环保公告称,公司受托维护业主单位华塑股份热电厂供热机组,目前事故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