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荷航获批40亿欧元增资重组 东航有意参投

2021年04月08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重组完成后,东航集团将持有法荷航集团不超过10%股权
巴黎当地时间4月6日,法荷航集团宣布,欧盟委员会已批准该公司开展一项高达40亿欧元的资本重组计划,参与者包括法国政府和东航集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航集团”)将参与一项旨在为法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提供救助的资本重组计划。

  巴黎当地时间4月6日,法荷航集团宣布,欧盟委员会已批准该公司开展一项高达4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11亿元)的资本重组计划,参与者包括法国政府和东航集团。

  具体方案上,法国政府将以前期30亿欧元的直接贷款转换为永久混合债券工具,并与东航集团共同参与一项不超过10亿欧元的市场公开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