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年健康称从未给出业绩指引 两日跌停市值蒸发超百亿

2021年04月08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几年大举收购、激进扩张后,美年健康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引发市场担忧;但其经营业绩有出现改善迹象
美年健康4月8日盘中报收12.11元/股,下跌4.57%。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陈曦)连续两日跌停、市值蒸发超百亿后,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2044.SZ,下称“美年健康”)公告回应了市场对其业绩担忧。

  4月7日晚,美年健康公告称,留意到有媒体发布了“本公司2021年一季度和2021年度业绩指引”相关报道,澄清“公司从未在任何场合给出2021年业绩指引”。

  美年健康称,除2021年1月30日披露的《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外,未发布任何其他业绩相关信息,截至4月7日,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