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崇贤升任国航集团总经理

2021年04月25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年底,国航集团领导层调整后,集团总经理职位一直空缺,直至此次马崇贤升任该职
资料图:马崇贤。图/源自国航浙江分公司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航集团”)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马崇贤升任总经理、党组副书记。4月25日上午,国航集团官网宣布了上述消息。

  2020年12月7日,国航集团领导层调整,原董事长蔡剑江调任国家空管委(正部级),推进航空业军民融合发展;原总经理宋志勇升任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详见《国航集团原总经理宋志勇升任董事长 蔡剑江调任国家空管委》)此后国航集团总经理职位一直空缺至今。

  在此之前,马崇贤为国航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现年56岁。1988年参加工作以来,马崇贤的职业生涯基本都是在国航系公司,曾历任国航内蒙古、浙江、湖北等多个分公司,以及下属山东航空的高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