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调整土地供应结构 多宗地块“工改居”

2021年04月28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坪山区新增了八块居住用地,对应用地面积为12.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8万平方米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在4月27-28日公示了四宗地块的法定图则规划调整,地块性质由工业用地改为居住用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在4月27-28日公示了四宗地块的法定图则规划调整,地块性质由工业用地改为居住用地。“工改居”的情况在深圳并不多见。这次调整是独立事件,还是一系列调整的前奏,目前尚无确定信息。

  四宗地块中,两宗原定为新型产业用地,一宗为普通工业用地,另一宗为发展备用地。据公示内容,四宗地块被拆分成若干小地块,用地性质包括居住用地、公共绿地、教育设施用地等。此次调整共涉及建设用地20万平方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