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知乎一季度营收大增154.2% 净亏损3.25亿元

2021年05月18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乎人均消费视频时长增幅超过60%,视频用户在DAU中的渗透率达30%,公司将对创作者进行补贴
5月17日晚间,在线问答社区知乎发布IPO后的首份财报。知乎2021年一季度月活达8500万,同比增长37.7%;平均月付费会员数达400万,同比增长137.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为丰富内容形态,知乎将加码视频内容。5月17日晚间,在线问答社区知乎(ZH.NYSE)发布IPO后的首份财报。2021年一季度,知乎营收4.78亿元,同比大增154.2%。

  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知乎一季度净亏损为3.25亿元,同比扩大61.3%,若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入1.31亿元的股权激励费用(share-based compensation expenses),调整后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94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19.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