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拜登撤回特朗普时期对微信、TikTok等行政禁令;华为在东莞启用其最大网络安全透明中心;Green Monday推出人造海鲜

2021年06月10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马斯克巴菲特等富豪避税细节被曝;国家网信办:对跨境赌博网络保持高压严打态势;IDC:2024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规模将超100亿
美东时间6月9日上午,美国总统拜登发布行政令,撤回特朗普时期禁止微信、TikTok以及支付宝、QQ等应用相关交易的三个禁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拜登撤回特朗普时期对微信、TikTok等行政禁令

  美东时间6月9日上午,美国总统拜登发布行政令,撤回特朗普时期禁止微信TikTok以及支付宝QQ等应用相关交易的三个禁令,并令美国商务部、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等就美国个人信息安全、“外国敌手”开发的软件应用和威胁美国经济和基础设施的软件应用进行调查和报告。

  马斯克巴菲特等富豪避税细节被曝 首富贝索斯真实纳税率不足1%

  6月8日,美国政治倾向偏左的非盈利新闻网站ProPublica报道称,其获取的美国国税局数据显示,由于美国联邦税法不对尚未变现的资产征税,在全球富豪榜位居前列的亚马逊CEO贝索斯、特斯拉CEO马斯克、著名投资人巴菲特、纽约市前市长及媒体大亨布隆伯格、知名激进派投资人伊坎(Carl Icahn)等人,过去几年中仅仅缴纳了相当低额的美国联邦所得税,有些年份甚至无需缴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