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产动画制作能力提升 人才困境难解

2021年06月15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数字影像行业在技术上逐步靠近国际水平,但完整的工业化体系的形成仍需资金和时间
《白蛇2:青蛇劫起》剧照

  【财新网】(记者 关聪)在国产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中,小青的新装束露出了半边锁骨和肩膀,相比前作《白蛇:缘起》,其面部表情也丰富了许多。6月15日,在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电影论坛上,《白蛇2:青蛇劫起》导演黄家康在现场播放电影幕后片段时介绍,上述改变都得益于近两年新技术的迭代。

  “观众对于身体的结构蛮敏感的,稍微有点不自然、不真实,就觉得挺假的。所以我们在技术上有很大的突破,才敢做这种题材。”黄家康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