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台风“烟花”在平湖二次登陆 浙江多地现海水倒灌、山体滑坡

2021年07月2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烟花”影响,浙江杭州、宁波、绍兴、舟山等沿海多地出现海水倒灌、山体滑坡、洪涝泛滥等灾情;上海和杭州26日采取弹性工作制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思言)第6号台风“烟花”两次登陆浙江,给上海、浙江北部、江苏南部地区带来较大风雨,杭州、宁波、绍兴、舟山等浙江沿海多地出现海水倒灌、山体滑坡、洪涝泛滥等灾情,上海普遍出现树木倒伏情况,暂未有人员伤亡。

  中央气象台7月26日09时50分发布消息,“烟花”已于上午9点50分前后在浙江省平湖市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中央气象台称,“烟花”登陆后强度的减弱、移动的速度都较为缓慢,对长三角的风雨影响时间将偏长,带来的环流影响预计将持续至29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