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动力电池行业扩产势头强劲 蜂巢能源完成百亿元融资

2021年07月31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上半年,蜂巢能源电池装车量排名行业第八,市场份额占比1.6%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动力电池公司,前身是长城汽车( 601633.SH )动力电池部门。2018年蜂巢能源独立,大股东为长城汽车实际控制人魏建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蜂巢能源完成B轮102.8亿元融资,领投方是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将用于新技术研发和产能扩张。7月30日,蜂巢能源发布上述信息。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蜂巢能源)是一家动力电池公司,前身是长城汽车(601633.SH)动力电池部门。2018年蜂巢能源独立,大股东为长城汽车实际控制人魏建军

  蜂巢能源B轮融资其他投资方包括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子基金、碧桂园创投深创投建信投资、IDG、三一重工小米集团湖州海松和华兴资本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