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地机场升级地面防控 高风险岗工作14天隔离28天

2021年08月16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深圳、武汉等多地机场规定一线高危人员工作14日后,还需进行28日或14日的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
2021年8月1日,上海,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为旅客服务。图/殷立勤/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国际机场作为国门一线,近来不断被传染性极强的德尔塔病毒“破防”,国内多地疫情反复。在“外防输入”新局势下,民航局要求“空中防控力度不减,地面防控措施更严”,上海、深圳、武汉等多地机场升级地面一线人员的封闭管理要求,实行“14+14+14”或“14+7+7”工作制。

  8月16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民航湖北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早杰表示,对所有参与国际航班保障的人员进行分级管理,按照高风险、较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四类进行管控。其中,对于高风险岗位采取“14+14+14”的集中居住隔离政策,即工作14日,集中居住14日,居家隔离14日;较高风险岗位人员实行“14+7+7”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