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机场共确诊5例新冠 货运业务全部暂停

发布于 2021年08月20日 19:33   更新于 2021年08月21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均为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均已全程接种疫苗。目前均已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
8月20日晚,上海举行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2名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的人当日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图为当日,浦东机场工作人员依次进行核酸采样。图/殷立勤/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8月20日晚,上海举行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2名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人员当日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已转运至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

  据通报,病例1是在浦东机场为境外货机服务的外航机械工程师,44岁男性,埃塞俄比亚籍,家庭住址为浦东新区川沙新镇界龙花苑小区。病例2是在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的工作人员,45岁男性,现住机场集中管理点锦江之星东海镇店。这2例病例均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此前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