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14日起售票 十一假期票价748元

2021年09月01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指定单日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4种门票类型,价格依次为418元、528元、638元和748元
北京环球影城的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的票价依次为418元、528元、638元和748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实习记者 何昕晔)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售票。9月1日下午,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开放门票预订,度假区内两家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北京环球度假区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将在9月20日正式开园。

  北京环球影城的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的票价依次为418元、528元、638元和748元。

  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