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管网集团组织架构调整 服务市场化战略

2021年09月02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管网集团业务部门增加、非业务部门减少;最大的亮点是总部新设立市场部,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战略落地;同时,集团地方直属企业启动重组,以解决管理交叉重叠问题
8月26日,国家管网集团召开总部员工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部署总部组织优化调整工作。图/源自国家管网网站

  【财新网】(记者 赵煊 罗国平)投运近一年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家管网集团)大幅调整组织架构。调整范围上至总部机关,下至地方直属企业。

  国家管网集团官网8月27日发布消息称,集团于8月26日召开总部员工大会,部署总部组织优化调整工作。

  国家管网集团在8月25日印发的《关于集团公司总部组织优化调整的通知》显示,此次内部调整的总体思路是“全国一张网”、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化及区域化运作。总部机构调整后,业务部门增加、非业务部门减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