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聘用财务顾问评估资本架构 预期9月销售额持续大跌

2021年09月14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恒大聘任华利安中国及钟港资本作为联席财务顾问,共同评估该公司目前的资本架构,研究流动性情况,争取尽快达成最优解决方案
9月14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已聘任华利安诺基(中国)有限公司及钟港资本有限公司作为联席财务顾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已聘任华利安诺基(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华利安中国”)及钟港资本有限公司(下称“钟港资本”)作为联席财务顾问。9月14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披露这一消息。

  公告指出,联席财务顾问会与中国恒大共同评估公司目前的资本架构,研究流动性情况,探索所有可行方案,以缓解目前的流动性问题,并争取尽快达成针对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最优解决方案。

  华利安(NYSE:HLI)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国际投资银行,在兼并收购、资本市场、公允性意见及估值和财务重整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