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Phone13国内降价 苹果能否收获更大市场

2021年09月15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海外市场,iPhone 13实现“加量不加价”。在国内市场,新品较前代产品还实现了降价
当地时间2021年9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苹果2021秋季发布会准时进行。苹果在iPhone 13上延续了mini、标准、Pro和Pro Max四款机型的策略,海外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699美元、7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与前代产品持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看准华为退出后的国内高端手机市场缺口,苹果的野心进一步显现。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苹果(NASDAQ:AAPL)公司发布iPhone 13系列手机。起步存储容量翻倍的情况下,海外售价与前代持平,在中国市场更选择价格下调。

  苹果在iPhone 13上延续了mini、标准、Pro和Pro Max四款机型的策略,海外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699美元、7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与前代产品持平。新款iPhone在硬件及设计上较前代产品并未有明显升级,但采取了扩容策略,基本款的存储容量由64G提升至128G。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