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博脑科创业板IPO过会 盈利爬坡缓慢

2021年09月16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15日,国内规模最大的神经专科医院三博脑科IPO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拟募资5亿元;公司综合毛利率不超过25%,低于其他市场化程度较高的专科医疗服务集团
昆明三博设立于2013年5月,到2020年底,成立时间已逾7年。三博脑科在招股书中提示,称“若昆明三博不能及时扭亏为盈,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图/三博脑科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国内规模最大的神经专科医院集团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三博脑科”)首发申请9月15日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拟募资5亿元,主要用于湖南三博脑科医院、三博脑科信息化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成立于2003年的三博脑科由三位神经外科专家栾国明、于春江、石祥恩以及曾经营心脑医疗设备公司的张阳共同创办。公司依靠并购和自建两个途径扩张,现运营医院5家,包括北京三博昆明三博福建三博等三家神经专科医院以及由国企医院改制而来的重庆三博江陵重庆三博长安两家综合性医院。北京三博新院区、湖南三博脑科医院尚处于建设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