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恩:看好内地神经专科医疗前景

2016年03月18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贝恩资本亚洲董事经理王励弘指出,目前国内神经专科大多由公营医院运营,而投资者过往对私营医院的投资热点常集中于牙科、眼科、骨科、妇产科等热门专科,对神经专科的关注不高,贝恩资本此次收购的亚太医疗在神经外科治疗领域具有领先地位,是全新的投资领域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3月17日,美国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宣布以1.5亿美元的总投资,收购中国内地私营医疗保健机构亚太医疗集团(下称亚太医疗)。贝恩资本亚洲董事总经理王励弘对财新记者表示,内地私营医疗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但投资热潮大多集中于妇产科、口腔科等,对神经专科领域民营医院的关注较少,而贝恩资本看好亚太医疗在神经科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将以此为开端,正式进军内地私营医疗市场。

  此次投资由贝恩资本第二支及第三支亚洲基金共同完成,投资的1.5亿美元除用作收购股权以外,还将用于再投资,如升级设备、扩建医院等,随着交易完成,贝恩资本将成为亚太医疗的绝对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