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许家印好友刘銮雄夫妇两周抛售1.38亿股恒大股份

2021年09月17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銮雄创办的房地产集团华人置业,已因投资恒大股票录得逾40亿元账面浮亏
许家印的好友、华人置业主席刘銮雄及其妻子陈凯韵,于近半个月内大举抛售恒大股份。图为刘銮雄及其妻子陈凯韵的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国恒大(03333.HK)陷入流动性危机与违约风波,原本重金支持公司主席许家印的投资者也开始动摇。许家印的好友、华人置业(00127.HK)主席刘銮雄及其妻子陈凯韵,就于近半个月内大举抛售恒大股份。

  刘銮雄是通过陈凯韵(坊间名为“甘比”)的名义持有恒大股份。根据香港联交所申报记录,陈凯韵从2021年8月26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两周内合计减持约1.38亿股恒大股份,持股比例从9.01%下降到了7.96%,减持了1.05个百分点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