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两进京高铁因乘务员密接中途隔离 300余人核酸检测均阴性

2021年10月29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14、G108两趟列车各有一名乘务员被判定为山东日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分别在济南西、沧州西中断行程,300余人隔离。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开行的两趟进京高铁,因乘务员被判定为密接行程中断,346人途中被隔离。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铁路局)负责开行的两趟进京高铁,因乘务员被判定为密接行程中断,346人途中被隔离。10月29日上午,上海铁路局官微“长三角铁路”发布消息称,目前两趟列车所有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行程中断的两个车次分别为G14(上海虹桥-北京南)、G108(嘉兴南-北京南)。10月28日晚,山东济南市卫健委通报,当日下午3点20分,其接到铁路部门报告,G14次列车1名乘务员被判定为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其后,河北沧州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小组领导办公室也通报,G108次列车1名乘务人员被判定为外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北京铁路局要求这两趟列车立即中断行程,停靠临近站点后,对相关人员进行管控。G14次列车被隔离人员共计212人,G108次列车被隔离人员共计134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