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能物流上市首日破发跌近3% 数据安全引关注

2021年11月11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内地一系列监管带来的政策风险余波在港股尚未彻底消除,安能物流市场表现也受此影响
11月11日,零担快运安能物流正式登陆港股。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证券市场迎来首家快运企业。11月11日,零担快运安能物流(09956.HK)正式登陆港股。但上市首日,安能物流资本市场并未受追捧,早盘开平后一路转跌破发,截至收盘报收13.48港元/股,跌2.88%,总市值156.72亿元。

  安能物流发行价为13.88港元/股,按招股价范围的下限定价,发行股份8022万股,集资净额10.1亿港元。此次IPO,安能物流引入嘉实基金管理的Harvest SPC为基石,认购约1250万美元股票。该基石投资人的认购比例约为8.73%,对安能物流上市后的持股比例为0.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