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拉夏贝尔粗放扩张结苦果 面临保壳、破产双重压力

文|财新 孙嫣然
2021年11月24日 20:20
曾以“中国Zara”为目标的快时尚公司拉夏贝尔,最高峰时超过9000家门店,如今仅剩300多家,营收萎缩,被三家供应商债主申请破产偿债
拉夏贝尔成立于1998年,是定位快时尚、多品牌、全直营的时装公司,旗下品牌包括La Chapelle、Puella、Candies等。2017年9月,拉夏贝尔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在上交所上市,此前于2014年10月登陆港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致力于成为“中国Zara”的本土女装品牌拉夏贝尔,近日收到其所欠款的三家供应商的破产清算申请,面临A股退市和破产清算双重压力。该公司2017年上市,随后即因粗放式扩张连年亏损,最高峰时超过9000家门店,随后又大量关闭门店止损,如今仅剩300多家。

  *ST拉夏(603157.SH /06116.HK )A股股价自2017年9月上市一月后的29.75元高点,目前已跌去九成。

  拉夏贝尔成立于1998年,是定位快时尚、多品牌、全直营的时装公司,旗下品牌包括La Chapelle、Puella、Candies等。2017年9月,拉夏贝尔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在上交所上市,此前于2014年10月登陆港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