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华资本领投 为何这家新加坡女装获追捧?

2021年11月10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Love, Bonito主要针对亚洲女性群体,是理念驱动型品牌
Love, Bonito主创团队。图/Love, Bonito官网

  【财新网】(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消费领域正在转型,商品本身成为消费者理念和价值观的投射。新加坡本土企业Love, Bonito 就是一个理念驱动型的女装品牌,最近获得包括中国私募基金春华资本在内的多方资本追捧。

  10月27日,Love, Bonito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春华资本集团领投。此外,日本时装巨头Adastria集团及风投机构活水资本参与本轮融资。

  Love, Bonito是一家东南亚的快时尚品牌,专注亚洲女性群体,通过 “线上+快闪店+线下” 的模式拓展业务,目前已成为东南亚最大的全渠道营销女装品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