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网约车独角兽Grab纳斯达克上市|星港钱潮

驻新加坡记者 杨敏
2021年12月02日 22:49
东南亚在美上市发行规模最大的企业,同时创下全球SPAC公司上市估值规模最大的纪录
Grab盘前曾一度飙涨逾80%,后升幅收窄至18%,正式开盘后股价亦高开18%,此后有所跌落,截至发稿暂报11.99美元/ADS,涨8.9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日,东南亚网约车及外卖平台巨头Grab(NASDAQ:GRAB)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 上市前估值近400亿美元,成为东南亚在美上市发行规模最大的企业,同时创下全球SPAC公司上市估值规模最大的纪录。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上午9:30分(即新加坡时间晚上10:30分),Grab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炳耀 (Anthony Tan)及联合创始人陈慧玲 (Tan Hooi Ling),在新加坡敲响纳斯达克开盘钟。Grab司机及商家合作伙伴上台献礼,这是纳斯达克敲钟仪式首次在东南亚举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