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竞硬件商雷蛇拟港股退市 上市四年创始人斥百亿私有化|星港钱潮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2021年12月02日 21:36
雷蛇上市四年股价长期低于发行价,公司直到2020年才扭亏为盈,但市场交投量稀疏
雷蛇在电子竞技行业拥有较高知名度,公司主营高端价位硬件设备产销,产品包括键盘、鼠标、耳机和游戏专用笔记本电脑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加坡电竞硬件制造商雷蛇(01337.HK)计划从港股退市,大股东兼公司创办人陈民亮拟携手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基金CVC,斥约百亿将雷蛇私有化。

  雷蛇于12月2日港股开盘前公布这一计划。公司提出的私有化价格较股票市价溢价近6%。雷蛇当日股价低开逾5%,全日跌近8%。

  雷蛇在电子竞技行业拥有较高知名度,公司主营高端价位硬件设备产销,产品包括键盘、鼠标、耳机和游戏专用笔记本电脑等。雷蛇曾在2021年8月透露,计划在其他国际股票市场寻求二次上市,但又在10月29日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正与投资者商谈一项潜在股权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