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滴滴退市及SEC新规影响 在美科技中概股暴跌

文|财新 杜知航
2021年12月04日 09:28
滴滴及其同在6月登陆美股的六支中概股大幅下跌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美东时间12月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告,已修订完善了《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相关的信息提交与披露的实施细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滴滴宣布启动纽交所退市,并同时启动赴港上市准备工作,董事会拟以换股形式实现转板上市操作。(详见《滴滴宣布启动纽交所退市及港股上市相关准备》)

  稍早前,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美东时间12月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告,已修订完善了《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相关的信息提交与披露的实施细则。这意味着针对中概股公司监管的政策已经全部制定完成,正式进入实质性执行阶段。(详见《美SEC完成中概股监管实施细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