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60岁汾酒董事长李秋喜退休 山西交控袁清茂将接棒

文|财新 孙嫣然
2021年12月20日 12:05
李秋喜被市场视为汾酒复兴的领军人物,带领汾酒完成了混改、全国化、产品结构升级等重要发展战略。52岁的袁清茂接棒,能否继续带领山西汾酒朝前跑?
资料图:袁清茂。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在汾酒耕耘15年的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到龄退休,现任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清茂即将接棒。换帅之后,汾酒集团将走向何方?

  12月20日,山西汾酒(600809.SH)发布公告,因到龄退休,李秋喜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会已于12月17日收到董事长李秋喜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同日,提名袁清茂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待公司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