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津省际班线全部暂停 机场97%航班被取消

文|财新 包志明
2022年01月11日 22:07
为防疫情外溢,离津出行严格管控,目前天津省际班线车、省际包车,以及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的跨城业务均被暂停
天津滨海机场公告显示,自1月10日起,经天津滨海机场出行的旅客必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单位或街道开具的离津证明,并配合做好查验健康码、测温工作。机场方面已完成机场辖区“全员大筛”工作,共检测8424人。图/IC PHOTO

  【财新网】天津新冠奥密克戎毒株疫情仍在发展,离津出行受到严格管控,航班铁路大面积取消。

  据飞常准App数据,1月11日,天津滨海机场共取消进出港航班437班,取消率高达97%,全天出港航班仅保留5班。

  天津滨海机场公告显示,自1月10日起,经天津滨海机场出行的旅客必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单位或街道开具的离津证明,并配合做好查验健康码、测温工作。机场方面已完成机场辖区“全员大筛”工作,共检测8424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