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欧洲芯片法案》草案出炉;英伟达放弃收购Arm;B站回应“员工过年加班猝死”

2022年02月09日 08:49
推荐:33家中国实体被纳入美“未经核实清单”;小米雷军提三年内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iPhone计划推出“点击支付”
酝酿数月的《欧洲芯片法案》草案出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欧洲芯片法案》草案出炉 拟投入430亿欧元扶持芯片产业  

  酝酿数月的《欧洲芯片法案》草案出炉。2月8日,欧盟委员会正式发布《欧洲芯片法案》草案,以确保欧盟在芯片技术上的供应安全、韧性以及领导地位。该法案将总计调动超过430亿欧元的公共和私有资金,同时建立机制来快速应对供应链的紧急情况,促使欧盟在全球芯片市场的市占率在2030达到20%。

  英伟达放弃收购 Arm更换CEO准备独立IP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