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打折卖房 首批放售房源要求全款支付

文丨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3月10日 20:47
为鼓励销售人员卖房,SOHO中国将佣金奖金比例提高到交易额的4%,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北京朝阳门银河SOHO。SOHO中国此次销售的房源遍及北京、上海两地的银河SOHO、三里屯SOHO、SOHO东海广场、SOHO中山广场等九个项目,涵盖办公、商业、公寓业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10日,SOHO中国00410.HK)举办优质房源推介会,邀请北京、上海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参加。公司董事长潘石屹以线上形式参会,他宣布将以“七折”价格销售3.2万平方米的优质物业,收入将全部用于降负债,不会用于股票分红。

  SOHO中国此次销售的房源遍及北京、上海两地的银河SOHO、三里屯SOHO、SOHO东海广场、SOHO中山广场等九个项目,涵盖办公、商业、公寓业态。

  这些房源均为SOHO中国散售项目的剩余房源,而非其整体自持的“八大金刚”项目。在此前数次散售之后,SOHO中国目前的核心资产为八个位于北京、上海的自持商办项目,分别是位于北京的望京SOHO、光华路SOHO、丽泽SOHO、前门大街项目和位于上海的SOHO复兴广场、外滩SOHO、SOHO天山广场和古北SOH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