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国气象局专家:东航MU5735空难时,当地气象条件良好

文|财新研究员 于达维
发布于 2022年03月22日 16:00   更新于 2022年03月23日 17:23
一名中国气象局专家称,根据当地气象部门数据,距离失事地点最近的两个自动气象观测站,都显示无降水,无强对流天气过程,也没有冷云层现象
2022年3月22日,广西梧州藤县,各方救援队伍集结展开救援。东航MU5735次航班残骸。图/CCTV+/IC PHOTO

  【财新网】3月21日,东航MU5735次航班在执行昆明至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坠毁。事发时,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信息。(详见财新网报道《东航客机载132人广西坠毁:机头触地前,飞机垂直下落(更新)》)民航事故调查中心主任毛延峰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飞机失事时,航路上天气适航,无危险天气。根据机组与空管单位地空通话记录,该机自昆明起飞一直到航路上突然下降高度之前,机组与空管单位均保持正常的通信联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